fbpx

低單低總優勢區 過嶺新案持續搶進

天耀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中壢、楊梅、平鎮、新屋、觀音交會的過嶺、高榮地區,早年因區塊較偏,故房市發展緩慢。不過近二、三年來,受到東北側的青埔高鐵特區的影響,過嶺、高榮地區的低房價就逐漸受到矚目。

目前過嶺、高榮地區的新成屋及預售屋房價約在18~25萬/坪,其中透天型產品因地坪較大,每坪單價可達21~25萬,至於大樓型產品則約在18~21萬/坪。而這樣的單價仍比北側青埔特區的28~40萬/坪便宜許多,整體銷售狀況都還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也因整體房市表現還不錯,近期過嶺、高榮區又新推出一批新案搶市,如「宜誠耀」、「天耀大樓區」、「敦美松仁」、「富帝林居」、「天耀透天區」、「首御」等。

宜誠耀」接待中心。

其中前三案皆是大樓型產品,且皆位於過嶺重劃區內,「宜誠耀」是「天匯」系列的第三期,開價從第一期的15-16萬/坪,漲至現今的25.5萬/坪,漲幅逾六成,漲勢驚人。至於「天耀大樓區」及「敦美松仁」都尚在籌備中,預計五月中下旬陸續公開銷售。

而「富帝林居」、「天耀透天區」、「首御」等三案則都是透天型產品,其中除「天耀」案位過嶺外,其餘二案皆位高榮地區。單戶透天總價以「富帝」案最便宜,其總價範圍為1588~1688萬,才公開不久就有三成餘佳績。

而「首御」則是當地近期案量最大的個案,共有50戶透天產品,不過此案接待中心尚在裝潢中,預計五月底前公開銷售;據聞此案單戶總價將從2000萬起跳,故總銷售案量估計超過十億,未來的媒體量應當不小,在當地具有指標意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