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新案少 觀音大園來人減

「帝境富御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受政府打房影響,桃園蘆竹鄉的大竹地區,近期來人表現不是很好,未來新案也不多,線上的個案銷售速度緩慢。區內現在單價最高的個案「宜誠國玥」,規劃產品為64至84坪,開價29萬/坪,成交每坪約24萬,因單總價皆是區域高標,銷售速度不快,目前約售出3成。

新案部分,鄰近公園、大竹國中的「群耀V1」,規劃103戶,產品為2至4房,蓋20樓建築,由於附近皆為透天住宅,此案成為該區的地標性建築;開價25至28萬/坪,行情估計也有23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觀音鄉及大園鄉,最近受政府打房影響也不小,有打媒體的個案來人都在15組內,舊案、媒體量小的則只有個位數。

「興禾見築」建築結構體。

個案方面,觀音鄉透天案「帝境富御」為系列案第8期,規劃62至80坪產品,總價1088萬起,目前售出5戶。基地位處商用地的「聖翔智富」,規劃8戶透天住宅,坪數為76至82坪,開價未定,預計6月正式公開銷售。

大園鄉的航空城特定區內也有新案「興禾見築」,規劃社區型透天及店面共14戶,坪數59至62坪,總價1300至1800萬,在區域內偏高,但因大園國中確定要遷至附近,有其遠景。市區內華興路上也將公開一新案,案名「澄匯」,規劃98戶的2至4房產品,預計6月中下旬才會公開。

雖然來人量不多,但新案價格仍是頻頻開出新高,加上桃園升格及航空城等遠景,未來觀音、大園等區仍算是值得期待的區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