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岡透天量稀少 單戶總價再創新高

帝海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推案向來以透天產品為主的龍岡地區,今年以來僅推出「帝海」、「富比仕NO.3」、「新點樂章3」等三案透天案,由於推案量稀少,加上當地地價上漲,這批新推出的個案,價位皆再站上高檔價位。

其中以「帝海」案的總價最高,單戶透天總價3680萬起跳,最貴一戶更達4280萬,主要是因此案位處角地,皆可為店面使用,加上單戶最小地坪43坪,最大的地坪更達66坪,因此創下當區單戶總價最高價位。不過此案也因總價較高,客戶層相對稀少,加上工程尚未完工,需至9月份才能交屋,故多數客戶還在觀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點樂章3」建物外觀。

至於「富比仕NO.3」案與「新點樂章3」案皆位東光路,前者正臨東光路,強調具有店面價值,且戶戶規劃電梯,地坪也有32~50坪,故單戶透天店面要價2180萬起,角間店面則達2680萬/戶。由於此案才剛公開不久,未來是否能讓當地客戶接受,尚待時間觀察。

而後者的「新點樂章3」案基地廣達1400坪,但位在巷道內,採統一進出的透天社區,因此單戶總價只要1098萬起,最貴一戶只約1506萬;因此案是龍岡地區今年總價最低的透天產品,且已全部成屋,馬上可交屋入住,再加上該建商的口碑不錯,故才公開不到兩個月,就已銷售逾七成,是龍岡地區今年最熱銷的透天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