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舊市區相對低價 整體銷售穩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即便近幾周市況下滑,但桃園龜山的舊市區,因為相對低價,還是有一定的銷售量,除了大樓產品,幾個透天案也悄悄完銷,成交客戶除區域客外,桃園市、新莊也是主力客源。

鴻築詠恆」接待中心。

舊市區指標案「宏蕎聚」、「鴻築詠恆」反應都還不錯,「宏蕎聚」全案51戶,稱已售7成(),行情價25萬/坪以上。「鴻築詠恆」也不徨多讓,銷售已過5成,2房賣完了,目前主攻3、4房,前陣子剛結束該代銷公司聯合舉辦的抽獎金活動,對此案銷售頗有幫助,目前價格稱都要賣24萬/坪以上。

幸福社區內的「瑪奇朵」,雖然是目前龜山線上最低價的個案,但因位置較偏,目前反應不理想,打出588萬廣告戶,換算單價18.5萬/坪,盼能刺激買氣。透天住宅方面,「雍雅2」、「耀捷禾苑」都已售完,成交價站上23萬/坪,買家多新莊客及桃園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在楓樹國小附近將有一塊大樓案會推出,雖然龜山供給不多,但持續觀查下來,此區因為還是較好入手的房價,因此一直有穩定的客源前來購屋,銷售反應反倒讓附近的房市明星區都望塵莫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