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新市鎮單價已高 反應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相對於低價的龜山舊市區銷況平順,新市鎮地區因為單價較高,反應有些冷清,平均房價超過25萬/坪後,成交就明顯趨緩,而購買客層除了區域客外,中山高沿線的台北客也慢慢變多。

「寶億雙囍」建物外觀。

目前單總價最高的案子「德興A8」,在2房產品售完後,銷況就明顯變慢,但銷售雖慢,卻幾乎每個月都漲價,房價稱要37.5萬/坪,目前剩48~68坪的大3、4房。「豐郡海德公園」坪數較適中,但位置較近汙水處理場、離商圈也較遠些,之前因為結構中,不少客戶想等成屋再決定,所以銷售也沒有太快,銷售目前約4成多,成交要超過30萬/坪。

文化七路181巷的新案「寶億雙囍」剛公開不久,規劃一樓停車的新加坡式建築,5樓雙併設計,皆為2+1房格局,開價38萬/坪含車位,銷售坪數內含車位11~12坪,稱要賣33萬/坪,價格不低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單價較低,業者稱銷況還不錯的「文華苑」,大樓區行情21.5萬/坪(含車位),已銷售一半,總價2200~3600萬/戶的透天區,稱也賣了2~3戶,單價大約30萬/坪,以區域客、地緣客購買為主。

皇翔A7合宜住宅的店面也拿出來銷售,表價80~100萬/坪,成交價大約75~80萬/坪,因為未來樓上就有1500戶左右人口的商機,雖說近期房市氣氛不佳,還是可以平穩成交。看來無論是再怎麼不好的景氣,低價、投資型產品還是賣得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