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人氣略減 觀望氣味濃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八德地區整體市況,依然無起色,平均一週約15~20組的來客量,除了天氣不穩定影響之外,遠雄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也吵得沸沸揚揚,不少業者提到客戶多持觀望態度,買屋意願也下降不少,出價更挑戰市場新低,故整體銷況大部分都不盡理想。

桃大極」接待中心。

大湳市區指標案「桃大極」是少數來客還有達到40組/週的個案,但業者表示雖然媒體持續大量釋出,來客量仍比上個月又差了一些,且不少客戶具撿便宜的心態賞屋,無效客比例提升;目前此案以28.5萬/坪不二價銷售,靠著地段及品牌,銷況尚算平順。

擴大重劃區的「竹風鳳凰」,業者表示來客量起伏大,受天氣影響居多,近期開始醞釀第三期,基地位豐田一路、豐德二路口,面豐德公園,建坪約46~64坪,日前已打出定點看板潛銷,預計7~8月正式公開,相信新案推出,能帶來一些人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重劃區較受矚目的個案,以昇捷建設規劃中新案「昇捷天沐」以及僑蓮建設豐田一路案最具指標;前者規劃飯店式住宅,估計結構或成屋之後才會銷售,後者接待中心搭建中,位於建德路上,預計7~8月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