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第六都加捷運遠景 中正特區開價穩站4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縣年底即將升格為全國第六個直轄市,又有航空城計劃的大遠景加持,促使近幾年來的各區房價皆一路向上。而桃園縣政府所在的桃園市,除了是政經中心外,還有完整的交通環境及成熟的商業機能,未來並有多條捷運規劃,潛力條件相當看好,也因此平均房價更是首屈一指,達31萬/坪,是全縣最貴的地區。

葛里法五世」建物外觀。

桃園市平均房價能站上3字頭,主要是受到中正藝文特區4字頭房價的拉抬,除有前期「合雄凰璽」的43萬/坪、「定泰翫寶」的44萬/坪外,近期公開的新案則再向上邁進,達45萬/坪上下。

如去年進場潛銷的「葛里法五世」案,日前以全新完工之姿登場,開出約47萬/坪的價位面市,據了解,該案由於建商的品牌及知名度頗佳,且全規劃百坪以上的大戶格局,故銷售成績不錯,已有逾五成的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凡賽絲」接待中心。

位處莊敬國小旁的「凡賽絲」案,現場工程也將近完工,日前也已進場潛銷,此案也是純四房的社區規劃,走高質感的換屋產品,故開價也在43萬/坪上下,據了解,公開初期一週來客量高達50組左右,是中正特區近期人氣最旺的個案。

中正特區房價站穩四字頭的情況下,桃園市的價格也會跟著拉抬,有了升格及航空城、捷運等題材加持,房價趨勢還是一路向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