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單過嶺區買氣穩 Q3再釋千戶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最近房地產市場雖受打房政策影響,整體人氣、買氣明顯下滑,但桃園縣有升格在即的議題,且近年來建設利多頻傳,支撐著縣內房價穩定發展;據住展雜誌統計,全縣目前的平均房價約達25萬/坪,又較去年同期上漲逾一成。

圖為「天匯」接待中心。

也因桃園縣房價持續上漲,不少地區的單價高達35萬/坪,這也讓不少購屋客大感吃不消,紛紛轉往相對低單價區購屋,如位屬中壢、平鎮、楊梅交界的過嶺重劃區,尚有一字頭的價位,整體銷售成績都較它區來的好。是故,近期又有一批建商積極搶進此區卡位,瞬時過嶺地區的推案量又暴增了約500戶之多。

據住展市調員調查,近期過嶺一帶新推出的大樓案有「天耀大樓區」、「敦美松仁」兩案,若加上銷售中的「宜誠耀」、「佳泰天籟」等案,線上的大樓型產品總計約近500戶之多。由於這些個案的單價多在18~22萬間,明顯低於中壢地區或是高鐵特區,因此整體的銷售成績大致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僅如此,住展市調員也發現,該地區內尚有多個建案都已陸續動工,像「名馳雋朗二期」、「大清哈佛二期」等案,目前外接待都已在加緊改裝中;其它還有佳泰建設在此區的三塊土地,也都已取得建照陸續開工。而光是這三家建商的案量就有近千戶之多,由此可見,諸多建商仍相當把握年底的升格議題,在今年的第三季極積推案搶市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