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後站地區新案站上三、四字頭 二字頭案穩定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縣政府所在地桃園市,因生活機能發展成熟,且有雙交流道設立,未來還規劃多條捷運線通過,因此每坪房價高居不下,如中正特區的新案「凡賽絲」,開價都已站上四字頭價位。

「美樂地」年初進場預售,與前站地區價差明顯,約27萬/坪。

而房價尚在二字頭的後站地區,因有前站及中正特區的高房價支撐,近來房市表現還不差,如每坪價位約在22萬多的「佳瑞極美」,已熱銷逾九成,目前只剩少數總價較高的戶別待售。另外,年初才進場預售的「美樂地」,每坪行情價雖達27萬上下,但與前站地區價差明顯,故也正邁向五成佳績。

「擎天匯」交通位置極佳,且基地緊鄰建國公園,一坪上看4字頭。

不過,後站地區也受到前站地區房價高漲影響,土地價格持續拉高,因此近期推出的新案「擎天匯」,竟開出四字頭的價位,每坪達40萬,創下後站地區的新紀錄。主要是因此案地段位於熱鬧的桃鶯路、建成街口,且基地緊鄰建國公園,視野條件良好,加上距離桃園火車站只約七、八分鐘步程,未來火車站就是捷運紅線(台鐵捷運化)及綠線的交會站,潛力遠景相當不錯,故開價直接跳上四字頭價位;據了解,「擎」案初期的人氣反應甚佳,每週約有40餘組的客戶上門賞屋,是當地的人氣建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,已在後站地區佈下多塊預告帆布的「陽明ONE」案,基地就在後站地區最大的陽明運動公園東側,加上是當地知名建商長昇機構投資興建,據聞也將開出近四字頭的價位,屆時後站地區的二字頭價位,恐怕只剩工業用地的建案才看的到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