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航空城市況冷靜 觀音草漯回歸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這幾年航空城議題將大園市區房價節節拉高,單價早已站穩2字頭,然而近期航空城抗爭愈演愈烈,以致計畫停滯,加上政府打房造成大環境不佳,讓大園最近看屋來人相當冷淡,多數案場整體週來人僅約5組上下。

「澄匯」即將於7月公開,主打湖岸景觀。

即將於7月公開的「澄匯」是目前市區唯二的預售大樓(另一為「康閤幸福居」),基地位置距市中心稍偏,但正對華興埤畔,主打湖岸景觀,預計8月底動工,規劃29-46坪之2-4房產品,全案98戶中4房物件逾40戶,為銷售主力,並設外接待於和平東路上吸引過路客源,故週來人逾10組,目前開價仍未定。

而航空城特區目前有三件推案,其中宜誠建設兩個預售大樓「馥悅」與「君匯」為同系列建案,行情價都在18萬/坪左右,前者已銷售5成,後者也有3成的銷量,但近期因市場低迷,看屋來人下滑至3組左右,使得銷售速度趨緩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觀音草漯地區年初受航空城拆遷戶的利多帶動,買氣逆勢上揚,價格也提升不少,但近期拆遷議題漸消退,市場回歸平淡,週來人同樣在5組徘徊,除了部分店面與低總價產品銷售較理想外,大部分建案成交狀況如鴨子划水。

「日勝大地」基地座落大觀路二段馬路旁,是區域少數臨幹道的全透天住店案,總價3088-3288萬雖高,但地坪略大且產品特殊,故銷售狀況為區域最佳,目前銷售已達7成,多為區域客買單;「極品苑」則為二期重劃區內開價較低的建案,規劃20戶之68-71坪透天住家,總價1288萬,換算平均單價不到20萬,加上媒體量不少,吸引不少台北客置產。

在航空城爭議不斷的情況下,週遭地區的房市也遭受波及,消費者靜待情勢發展而躊躇不前,讓整體買氣不若年初長紅,在下半年整體房市又面臨選舉衝擊下,大園與草漯的市況要有顯著提升,恐怕不是那麼容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