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南崁房價兩年漲幅達三成 大竹間接受惠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雜誌統計,剛升為蘆竹市的平均房價已高達28萬/坪,又較去年同期上漲約一成,其中交通最便利,生活機能最成熟的南崁地區,每坪房價更站上3字頭,又較二年前上漲約三成,漲勢相當明顯。也因如此,日前央行又再度發布擴大管制區域,其中蘆竹市就在管制之列。

名軒天麗」為新推的案子,開價一出就來到3字頭。

然而南崁地區的房價水準之所以仍能一路上漲,除周邊的桃園市中正特區的高價拉抬外,在南崁的西側未來還有捷運綠線通過,且縣政府所推動的桃園航空城,也緊鄰著南崁地區,這都是讓南崁房價扶搖直上的主因。

人文秀樹」也是近期在南崁推出的新案,同樣也是3字頭起跳。

由於南崁的位置條件不錯,區內的房市發展也都相當穩定,如「合雄君璽」、「竹城吉川」、「中悅上林苑」等案都已售出逾九成,餘屋已剩不多,故近期區內又推出一批新案,如「京澄清朗」、「宜誠大美」、「名軒天麗」、「人文秀樹」等,都是今年推出的新案。而這批新案的開價,全都站上3字頭,這也讓南崁地區的房價全面來到30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南崁今年新進的個案雖都站上3字頭,但近期整體的房市狀況並不樂觀,且近來又受到央行點名管制房貸額度,故大部份個案的買氣並不如預期;倒是在南崁西南側的大竹地區,因平均單坪房價尚在20多萬,比南崁便宜逾三成之多,故整體表現都還不差,據當地個案表示,不少到此購屋的客源就是南崁的客戶,因而造就了大竹地區的房市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