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勢低單效應聚買氣 新案持續卡位搶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即將於年底升格的桃園縣,因有航空城及捷運建設…等議題,故近兩年來的房價仍持續上漲,多數區域的房價都已來到了20~30萬/坪。不過,位處中壢南側的平鎮南勢地區,因地理位置稍偏,區外客源相對有限,故每坪房價尚在16萬上下,屬相對低單價區域,因此整體房市表現都還不差。

「美活市」因低單價吸引買家注意,售出逾八成。

如主打13.5萬/坪起的「幸福公園」已全數熱銷結案,其它還有「美活市」、「京沅夢想家」、「福倉御皇苑」等案,也都已售出逾八成,銷售成績相當的優異。也因整體銷售成績明顯比它區來的好,故近來南勢地區又有一批新案正在籌備中,預計在傳統鬼月前公開銷售。

「茂捷雲耀」強調智慧宅與節能建材,交通便利,故受到當地客喜愛。

南勢即將公開的新案計有「合遠家和」、「佳鋐京戀」、「綺寓」、「瑞旭首席」、「茂捷雲耀」等案。其中前四案皆位南勢地區,「合遠家和」及「佳鋐京戀」案是寶佳體系的建案,規劃產品多是二至四房的一般大樓住家;而「綺寓」、「瑞旭首席」案則是四、五樓的公寓型產品,故皆主打偏低的公設比,前者27%、後者16%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茂捷雲耀」案雖不是南勢地區個案,但因單價也只約在17萬上下,故初進場就有逾兩成的佳績,主要是此案不僅具低單價的優勢,還特別強調智慧宅及節能建材等功能,而且基地距六六快速道路不遠,未來成屋後可快速連結中山高或是北二高,因此有不少當地客戶捧場購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