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地價高 精美透天案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市自從房價、地價拉高之後,高成本的透天型產品便逐年減少,不過近期卻是逆勢成長,一口氣推出五個透天案件,且不約而同皆採先建後售推出,採精緻高質感搶市,因此戶戶身價約達3000萬以上。

三宅逸生2」規劃3戶透天,戶戶具電梯。

這批透天新案計有「三宅逸生2」、「帝堡」、「晶璽」、「大業詠傳」、「大有金鑽」等案。其中「三宅逸生2」案最靠近藝文特區,故價位並不凡,單戶總價3988萬起跳,不過僅規劃3戶透天;但「三宅逸生2」案並不是最貴的案件,因為「帝堡」案單戶地坪約51坪,建坪更達160坪,單戶更有7米大面寬,且靠近青溪國小,區域生活機能成熟,故單戶總價高達5988萬,為創下近期最高價位的透天產品,但此案也僅規劃2戶透天。

大業詠傳」具有店面價值,也只有3戶。

第三貴的「晶璽」距「帝堡」不遠,位在鎮一街上,比較靠近春日路,生活機能也不錯,規劃6.5米大面寬,但因地坪只約28坪,建坪不到90坪,因此開價只約3688萬起跳,最貴的角戶則達3988萬,不過此案也僅規劃3戶透天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大業詠傳」、「大有金鑽」皆位大有地區,因臨次幹道,故皆具有店面價值,前者也只有3戶,每戶總價3888萬;後者有10戶透天店面,是這批透天案中戶數最多、案量最大的個案,但因地理條件略偏,附近商家密集度尚不高,故最便宜的廣告戶只要2880萬,而最貴的角間店面則開價3010萬,不過此案旁邊正鄰快樂國小,因此店面潛力不容小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