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過嶺1字頭 推案仍熱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於中壢、楊梅、觀音、新屋交界的過嶺地區,最近雖也受打房政策影響,來客量略減,但1字頭房價在即將升格的第六都中皆屬平價,使得建商仍勇於推案,整體週來人在10-20組上下。

名馳雋朗Ⅱ」外接待位置靠近民族路,來客量較多,基地處靜巷內。

寶佳體系將在中壢轄下的重劃區內一口氣推出三筆大樓新案,分別為和瑞的「喜瑞」、佳泰的「佳泰智匯城」與誠佳的「海德1號」,皆為中壢門牌。「喜瑞」規劃27-39坪2-3房產品,近國小用地,訴求社區單純;位於松仁路、松信路上的「佳泰智匯城」則為2-4房格局,訴求區域遠景;而興建中的「海德1號」屬商業用地,鄰主幹道,規劃2-3房及店面,交通條件佳。三案各有賣點,皆稱成交價停留在1字頭,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。

楊梅門牌的「名馳雋朗Ⅱ」外接待靠近交流道,因此來客量較多,設計為23-45坪的2-4房品項,單純的靜巷全住家為廣告重點。透天案來人最佳的是新屋門牌「首御」,因採直銷人員搶客,週來人可達20組,平均單價約30萬/坪,但2600萬起跳的總價,使得成交步伐邁進不大。在市場垂青低單、低總的風潮下,過嶺各案只要繼續維持親民價格,就不用太擔心市況起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