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受航空城加持 推案量大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觀音地區雖不在航空城範圍內,但因鄰近區域房價大漲,帶動觀音房市買氣,據住展調查,當地的平均房價已從一年前的12萬/坪,漲至現今的17萬/坪,漲幅超過四成之多。

幸福家園」位於草漯地區,二期預計10月份可交屋。

雖說觀音房價已大漲了四成,但相較附近的大園及中壢的28-29萬/坪而言,17萬/坪的價位仍相對親民,故當地的房市買氣都還不差,也因如此,當地的推案量也就持續創新高。據住展統計,今年以來,觀音地區共推出175戶,已逼近去年的總量(186戶);不僅如此,區內尚有多個建案正在興建中,估計到年底以前,總推案量將突破200戶大關,再創推案量新高峰。

近期觀音的新推案有位草漯地區「幸福家園」,及富林與新坡地區之間的「新坡御品」案。其中「幸福家園」分為二及三期,二期共8戶,工程已大致完成,預計10月份可交屋,由於鄰近綠帶公園,且規劃大面寬、大地坪的透天,故單戶透天總價1200萬起跳;而三期共12戶,目前已興建中,其中部份地坪較小的戶別則以1088萬起為訴求,其它主力戶別總價也在1280萬上下,因為總價範圍尚屬區域合理行情,故初期銷售反應還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新坡御品」則屬甲種建地案,基地共廣達1300餘坪,但僅規劃22戶2.8~3.8樓的透天社區,單戶地坪從46坪起跳,最大一戶的地坪則達122坪,且戶戶採8米大面寬設計,因此,雖單戶總價從1758萬起跳,但已有逾六成佳績,銷售成績相當突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