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竹地價再創新高 單戶透天三千萬起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蘆竹市最南側的大竹地區,早年的房市推案多是透天型產品,主因是當地的土地價格不高,單戶透天總價不超過1000萬,因此銷售反應皆相當平順。不過近幾年來,受到大桃園房市大漲的影響,生活機能完整的大竹地區,地價也隨之拉抬,透天產品的推案量也因此減少;據住展實地調查,近期當地的土地價格都已站上4字頭(住宅區)價位,最高的成交行情更接近7字頭(商業區),紛紛創下新高。

富鼎豐耘」為新成屋案,角間地坪較大,開價3688萬/戶。

大竹地區因為土地價格居高不下,故近期新推出的透天型產品,單戶總價都站上3000萬以上,如「富鼎豐耘」新成屋案,最便宜的就從3288萬起跳,角間地坪較大的戶別,更達3688萬/戶;此案因是「學府豐耘」的系列推案,在結構時期就已開始在「學府」區潛銷,故才進場不到一個月,就有四成銷售成績。

另外還有「柏灃珍鑽」案,戶戶皆位大路旁,具有店面價值,故單戶總價也從3188萬起跳,其中有兩戶基地靠近市集、超市賣場,故最高開價更達6388萬/戶。不過「柏灃」案並不是當地最高貴的個案,才剛進場的「旭發御璽」新成屋案,邊間的透天地坪多達70餘坪,開價則站上7388萬/戶,才是創下大竹地區單戶透天最高紀錄,而此案最便宜的一戶透天則從3988萬起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旭發御璽」位於中興五街,開價站上7388萬/戶創地區新高。

也因今年的透天新案紛紛創下新高價,這也帶動大竹地區2000~3000萬間的透天產品順銷,如上述的「學府豐耘」已只剩1戶可售,而且這1戶也已有客戶積極談價中;還有「八見」案,目前也已順利售出了『五見(件)』,只剩『三見』可售;至於都計外的「大築」與「長展青境」二案,總價也都僅在2000萬/戶上下,故近一季以來的銷售成績也都還差強人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