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勢一字頭低單區 人氣買氣相對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中壢南側的平鎮南勢地區,因房價單坪尚在1字頭價位(大樓產品),故雖逢大環境景氣不佳,卻仍一路順銷,更因如此,該區近期依然有不少新案持續搶進。

據住展調查,近期南勢地區新進的個案有「合遠家和」、「佳鋐京戀」、「綺寓」、「大清時尚」、「傳家寶NO.22」…等案,其中除了「傳家寶NO.22」是透天產品外,其餘皆是大樓型的二至四房產品。

合遠家和」銷售反應良好,將提前於九月份公開二期。

上述的新推建案,因每坪單價皆在16~19萬間,仍比鄰近的中壢便宜,且當地生活機能成型,又有工業區的基本客源,故整體表現皆相當穩定。如開價約在18~19萬/坪的「合遠家和」案,共69戶的二、三房規劃,工地才蓋到五樓,就已售出近六成,銷售成績相當平穩,而此案也因反應良好,將提前於九月份公開二期系列,基地就緊鄰在一期旁,共規劃98戶二、三房格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同樣開價也在18萬/坪上下的「佳鋐京戀」預售案,共規劃174戶二至四房及店面,基地則尚在地下工程,日前設外接待在南京路、上海路口,因是預售案、付款相對較輕鬆,因此才公開月餘也有三成的銷售佳績。

佳鋐京戀」位於南京路,屬預售案,吸引首購族眼光。

另外還有「綺寓」預售案,因基地位在都市計劃外圍、屬農建地,開價僅約16萬/坪上下,明顯低於前述兩案,且廣告看板還特別強調27%低公設比,故每週人氣多達35組,是當地近期的人氣王建案,據了解,該案共規劃50戶的二、三房產品,是目前市場需求的主流,故已有逾六成的客戶購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