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各案銷況平順 區域自住客買單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龍潭鄉整體市況變化不大,雖然政府稅改、打房、銀行限貸等利空盡出,不過對此區影響不大,原因除了有新案的注入,加上幾乎是自住客買盤,故人氣尚算穩定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15~20組不等,以區域客爲大宗;而銷況方面表現也不差,業者表示近1~2月內,投資客佔的比例在10%以下,大多還是以首購、換屋客居多,一週穩穩消化1~2戶。

大樓案以「慶賀T12」爲例,目前全案已售出近8成,可售主力爲40坪3房產品;據了解,現場除了有定點看板、派夾報外,還採用「直銷」手法拉客,故來客量達至30組/週;現場表示預計9月份將推出第二期,案名「慶賀綠都心」,規劃143戶(含店面),建坪31~71坪,爲2~4房格局,略比第一期坪數小,但價位比第一期高。

慶賀T12」近雙龍國小,區段生活機能佳。

而透天方面以新公開的「晴苑」爲例,因產品主力建坪爲52~55坪,總價僅788萬起,除了強調相對低總價外,21米大棟距以及未來交流道遠景也爲訴求點之一,故吸引不少首購客的目光,目前已熱銷3成,表現不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晴苑」訴求相對低總價,並強調21米大棟距。

未來龍潭鄉推案類型還是大樓及別墅一把罩,渴望園區內的透天案「托斯卡尼」接待正搭建中、位民族路新大樓案「勤樸新桃源」準備於9月份公開,設外接待於中正路上。而潛銷已久的「法蘭朵3」正在等建照,估計9月底始會取得並公開,眾多新案等著進場,考驗著鬼月後整體房市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