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青埔人氣降 低價廣告戶搶風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壢青埔高鐵特區,不僅是台灣高鐵在桃園唯一設站的地區,更將是全桃園第一個擁有捷運的區域,也因擁有通往大台北地區最快速的交通環境,故吸引不少台北客戶南下購屋,其中也不乏多金的投資客進場卡位,進而促使當地的房產價格快速高漲。

國門晶站」屬商業用地,距青埔國小不遠,預計9月交屋。

也因如此,近幾年來青埔特區的推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據住展統計,目前線上銷售中的新成屋及預售屋建案共達六十餘案,是全桃園推案最密集的地區;而當地的房價、地價快速拉抬,更引起政府單位的注意,故日前才有央行也將中壢地區納入授信管制區域;再者,國稅局近年來積極的查稅,尤其是紅單交易這一塊,則讓青埔的投資客明顯縮手,這也讓當地的看屋客降至低點。

據住展實地調查,青埔特區內近期的看屋客,平均每週都在10組以內,媒體量少的或未設接待在幹道旁的個案,人氣更是少的可憐,成交率相對更差。因此,當地的代銷業者就想出應變的做法,像是減少廣告的量能拉長戰線,或是銷售人員暫時結案,待建物全部完工後,整體質感較佳時再進駐現場銷售等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佳泰世界城」位於特區西側,屬甲種建地,打出不滿意保證買回的口號。

另外,還有打出超低廣告戶價格,吸引客戶的目光增加人氣,進而讓成交機率提升;像「國門晶站」案,就打出商業用地只要25.8萬/坪,而且鬼月期間還送家電促銷,讓客戶有搶到便宜的感覺。不過這招還不是最厲害的,甲種建地案「佳泰世界城」則是直接打出18.8萬/坪起的超低廣告價,而且還訴求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(明年一月中以前),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