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平鎮捷運加持 推案量大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總人口量達38萬餘人的中壢市,是全桃園人口第二多的都會區,而中壢與平鎮的生活圈基本上是密不可分的,所以若是再加上平鎮市的21萬多人口,早就遠遠超過41萬多人口的桃園市,是故,全桃園第一條捷運,就是落腳在中壢市。

櫻花樸心匯」規劃2~3房,位於靜巷內且近學區。

中壢的捷運系統就是從機場捷運線延伸而來(藍線),據官方資料顯示,從台北至中壢的環北站(A21站)的硬體工程已將近完成,預計明年(104年)底就會通車,未來還將連結到中壢火車站(A23站),讓中壢成為全桃第一個擁有捷運的都會區。

也因中壢有捷運議題加持,加上區內都是一、二字頭的房價,因此當地的房市狀況都還相當穩定,像「麗朵」已熱銷近九成,還有「百川文隱」、「興聚沐川」、「天郡」及平鎮地區的「櫻花樸心匯」、「文華新站」…等案,銷售成績都相當的不錯,也因如此,當地又有一批新案即將推出,粗估第三季末的928檔期前後,將再推出逾700戶的量體搶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天郡NO.2」因第一期銷售成績頗佳,第二期即將公開。

據住展實地調查,這批即將公開的新案有「真諦」、「易家廣豐段案」、「天郡NO.2」、「印象首府」、「藏硯」、「振翔富御」、「立鴻雍天」…等案,若是再加上過嶺地區逾千戶的案量,中壢、平鎮在第四季的供給量,將是全桃推案量最多也最集中的區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