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推案量大增 銷售不如預期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(103年)以來,大園市區共推出逾500戶的新成屋與預售屋,是近三年來的高峰量,但也因推案量大增,且受房市持續走弱影響,加上大園客戶保守,在鬼月期間購屋也盡量避免,因此,大園近一季以來的房市人氣及買氣,呈現弱勢格局。

康閤幸福居」位於大園國小對面,區段生活機能良好,皆為2~3房產品。

如年初進場的「康閤幸福居」,地段就位於大園國小對面,距大園交流道只約3、4分鐘車程,區域生活機能也不差,且全規劃市場上接受度較佳的二、三房產品,但卻因近期看屋客從公開之初的50組/週,明顯降至10餘組/週,銷售成績自然減慢不少,銷售率才剛爬上五成而已。

另外,設外接待於和平路上的「澄匯」預售案,基地則於九月初開工,因和平路車流不少,故尚有近20組/週的看屋量,不過近期也是受市況走弱影響,成交速度也明顯減慢,目前全案僅銷售約三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澄匯」強調建材品質,位於市區故車流量不少。

至於單價最低的「馥悅」案,每坪雖僅開價18萬上下,走低總價路線,但受限於鬼月期間不宜購屋及市況不佳的影響,週來客甚至降到3~5組,銷售成績幾乎裹足不前,目前只售出約五成。由此看來,政府雖未將大園列入管制區,但整體房市氛圍仍持續走弱,且供給量大增等影響,形成連大園地區這種低單價的首購建案,也明顯受到波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