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指標案改格局 透天銷況平順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先前媒體量大的「三本世界公園」,近期因改產品,建照重新審核,代銷先行撤場,估計年底大選完才會重新公開銷售,原先規劃皆為大3、4房,但市場接受度不高,除了單價偏高、具公設比外,加上與附近區段的透天案總價相差不遠,且每月須繳管理費,故反應欠佳,如今更改為與「三本天朗」相似的2~4房格局。

吾亟」位於渴望園區,訴求量身打造,建材高級。

而透天案表現就相對穩定不少,雖然平均一週來客量僅5組,但此區換屋、置產的需求量並不小,以三本機構旗下子公司元臺建設的新案「吾亟」,規劃4戶透天住家,部分戶別具電梯,面寬4.75~8.5米,地坪21~44坪,總價1980~2980萬,主要強調建材品質外,近埔頂萬坪公園也為訴求點之一,據了解,才剛掛出帆布沒多久,就有客戶預約,銷況相當不錯,目前僅剩1戶可售。

另位「遠雄大溪地」附近,也有一透天案準備公開,案名「吉祥如意」規劃共9戶,面寬5.2~10米,地坪24~46坪,總價1880萬起,外接待設於員林路與仁和路交叉口店面,強調戶戶2樓以上有景觀,預計9月底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除了等待「三本世界公園」重新公開外,宜宸建設的大樓案也開始醞釀,而公園三街尾的聖輝建設先建後售透天案也即將公開,大溪舊市區的「大溪皇品」也即將移入建物內正式公開強銷,相信大溪的房市將會熱鬧滾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