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央行限貸第二屋 南崁首購小宅領航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雜誌統計,受到房市走弱及央行擴大銀貸管制影響,蘆竹市今年(103年)以來的新成屋與預售屋推案量,只剩約612戶,相較去年(102年)的1257戶,只剩約五成的案量,其銷售量也只有去年的一半,平均只售出約四成,銷售成績幾乎創下近三、四年來的低點。

人文秀樹」近南崁高中,因外接待地點佳,看屋人潮熱絡。

其中單價較高的南崁地區,更因每坪房價約在30萬上下,且前期推出的個案多是大三、四房的換屋型產品,人氣降至10餘組/週,買氣相對也受到影響,而今年新推的首購建案,如「京澄清朗」、「人文秀樹」等案,人氣則相對不錯,最多每週還可來到35組的看屋客。其中採邊建邊售,且初進場時期在南崁地區獨有二、三房的產品,形成獨賣現象,如今該案已全部完工,馬上可交屋入住,故銷售成績一帆風順,據「京澄」案專案經理表示,該案目前已售出約九成,成為今年南崁地區銷售最佳的個案。

至於「人文秀樹」案基地還在地下室工程,故租設外接待於南祥路店面,附近商家市集林立,且靠近羊稠坑登山步道入口,人潮、車潮相當多,故還未正式釋出大量媒體,每週就有逾20組的人氣,初期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宜誠君悅3」登記為一般事務所,且近南崁交流道,來客每周也逾20組。

另外,位於南崁路上的「宜誠君悅3」案,因是乙種工業用地,登記為一般事務所,且門牌隸屬於龜山鄉,故以每坪不到27萬的低價搶客,每週也有逾20組的客戶上門賞屋,據了解,此案因具有低單價的優勢,且屬南崁生活圈,近南崁交流道,故已有逾五成的銷售佳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