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鎮推案不斷 大樓、透天樣樣來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楊梅鎮近期房市也受到政府打房政策、九合一選舉影響,來客量有略減一些,透天案平均一週約5~10組,大樓案約15~20組,客層除了楊梅區域客外,中壢、平鎮也不在少數,儘管市況不理想,業者還是想搭928檔期的順風車,搶今年最後一波強銷的機會,接連不斷推出新案。

「藏疆」位於金山街上,是楊梅地區最受矚目的案子之一。

先看到埔心地區透天案「美居森自在」,鬼月過後重新進場銷售,設外接待於中山北路二段上,約剩餘7成案量可售,建坪約110~162坪,總價2036~3088萬,強調建材品質以及戶戶三車位;目前現場除銷售此案外,也有一大樓案在醞釀,預計建照取得後,便會正式公開。

而楊梅地區則是大樓案「藏疆」最受矚目,規劃196戶(含9戶店面),建坪約28~43坪,爲2~3+1房格局,開價15.5萬/坪,採不二價銷售,主要強調首購族輕鬆買外,建材品質也頗有訴求,現場表示以自住客買盤為主,投資則是以楊梅在地客認同度較高,目前小坪數反應較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楊梅、埔心地區也還有新案將推出,位在梅獅路上協和建設的兩塊基地已經準備動工,冠鼎建設的新案「冠鼎琉璃山水」樣品屋差不多完工,也準備於9月底~10月初公開銷售,相信以第一期熱銷的口碑,此案銷況應該會相當平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