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市區地少價高 外圍低總產品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約85平方公里的新屋鄉,位處桃園縣最西南側,也因地段略偏,房市推案向來以區域客偏愛的透天產品為主;近幾年來新屋的房地價格,也受到大桃園房價快速拉漲的影響,市區稀有的透天價格也頻頻上揚,進而帶動外圍地段透天建案的順銷。

「玉禾院2」規劃為37戶透天社區,是近年少見的中大型透天建案。

前期新屋市區建案「皇家虹園」,單戶透天總價就從1780萬起跳,目前則已銷售一空;而位於忠孝街巷內的「翰林和築NO.3」,目前結構已到三樓,公開銷售的價位最少也要1200萬/戶以上,就連新榮地區的「首御」及「紳騰富第Π」,單戶透天也都是2000萬以上起跳,因此,近期新推出一批低總價產品搶市,成功吸收低總價的首購客源。

近期新屋推出的新案有「玉禾院2」及「昌沛安家」等案;前者位在新屋市區西側,往永安方向的幹道旁(中山西路二段),屬甲種建地,約有1660坪的建地,共規劃為37戶透天社區,是該區近年來新屋少見的中大型透天建案。此案已全新完工,預計年底即可交屋,由於是系列推案,建商口碑良好,加上大地坪、大面寬規劃,單戶透天總價僅888萬起跳,遠低於市區建案行情,故才進場沒多久,就有逾三成的佳績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「昌沛安家」則規劃為24戶公寓型3房,低總價吸引買家眼光。

而「昌沛安家」案設外接待於中山東路二段785號的店面,基地則位於清華村,共規劃24戶公寓型3房產品,因鄰埤池湖,故景觀條件相當不錯,加上是低公設(約9~11%),且廣告價只要486萬起,故公開不久也有逾兩成的成績。

另外,隸屬於楊梅富岡地區的「豐富家」,也趁新屋房價高漲之際,在新屋市區釋出488萬起的廣告價,吸引新屋的客源,據了解,此案公設比只約23%,且當地生活機能也不錯,兩地車程約7~8公鐘即達,故僅35戶二~四房的規劃,已有四成的客戶下訂,銷售反應同樣熱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