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擴大供給難消化 新案延緩進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日前線上有近50筆個案的八德地區,有近40筆都集中在擴大重劃區,原本在桃園捷運的加持下,各案反應都不差,但近期因供給量過大以及政府政策、央行限貸等利空消息,再加上遠雄合宜住宅弊案影響,此區人氣略受影響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10~15組,自住、置產客佔一半以上,投資客轉爲觀望態度,業者也表示成交速度減緩且客層稍有變化。

璞心苑」位於八德擴大重劃區,進國小預定地及仁德公園。

以今年下半年度公開的個案「璞心苑」爲例,規劃僅52戶,為2~4房格局,除了強調住戶單純外,另外也打出2房含車位666萬元的廣告戶吸引注目,現場反應來客雖以區域客爲主,但成交則是北客比例較高,且不少家長幫孩童置產,目前2房產品已接近完銷,餘3~4房產品反應較差。

而面西濱公園的個案「公園大道」,近期銷況與附近個案狀況差不多,都有減緩的趨勢,目前開價維持21萬/坪,屬區域相對低價,有別以往開高走低的銷售方式,試探市場接受度,可售主力爲35~40坪的3房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大多於928檔期後推出,主要也是集中在擴大地區,包括僑蓮建設的「悅天下」、名軒建設位廣興三路的新案、冠奕建設的深耕第10期等,估計目前市場氛圍渾沌不明,且種種利空之下,讓業者也不敢貿然出手,尚在等待最好時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