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地區小宅案量增 主攻首購族群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龍潭地區房市人氣依舊穩定低檔,來客量與上月相差不大,市區約15~20組/週,外圍地區僅5~10組,客層則以區域客佔多數,整體銷況普遍都不是很理想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近期新案多以中小坪數的小宅產品爲主,主打低自備款,吸引首購客的目光。

「勤樸新桃源」強調石門山景觀,收訂狀況頗佳。

以線上較指標的個案「慶賀T12」的第二期「慶賀綠都心」爲例,爲純預售,基地就位於一期隔壁,目前尚在潛銷階段,僅掛出帆布醞釀,共規劃143戶,建坪31~71坪,主力爲2~3房產品,訴求訂簽66萬起,預計10月份正式公開強銷;據了解,單價略比一期高一些,不過坪數較一期小,但考慮總價因素,相信未來市場接受度應該不差。

而另一塊剛公開的小宅個案「勤樸新桃源」,基地位民族路上,設外接待於市區中正路,規劃81戶純住家,建坪25~38坪,爲2~3房格局,強調區段環境佳,可望見石門山景觀,訴求388萬買低樓層2房(不含車位),現場表示因產品價格相對低廉且環境清幽,故收訂狀況相當不錯,目前以高樓層景觀戶銷況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龍潭還有幾塊透天別墅案準備推出,包括渴望園區的「托斯卡尼」、台北商學院附近的「法蘭朵III」,市區大樓個案可能要等到年底或明年初才會有大案推出,分別是宜誠建設、來德建設等知名建商,將來此區還是很有看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