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壢、龍岡、平鎮搶推案 二字頭親民價創佳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一季以來,大桃園地區的房市表現都不盡理想,尤其是三字頭的地區,人氣、買氣皆處於低檔,不過,每坪房價還在二字頭上下的內壢、龍岡、平鎮等地區,近期的銷售成績都還不賴。例如平鎮市郊的「茂捷雲耀」案,挾著每坪約16萬的低單價優勢,相較市區開價達33萬/坪的「玉山」案,足足便宜了五成,因此公開至今才三、四個月,就已售出約六成,銷售成績獨樹一格。

振翔富御」位於內壢,離學區不遠。

又如龍岡地區的「新點樂章3」,因為基地地目屬農建地,故推出的透天總價只要1098萬起,比起附近約二分鐘車程的住宅用地「富比仕NO.3」案而言,每戶價格足足少了800萬以上,因此這半年來共售出44戶的透天,目前只剩2戶總價稍高的戶別可售(1505萬),成為當地最熱銷的透天案。

低單價、低總價紛創佳績,故近期又推出一批低單案搶市,據住展雜誌調查,近期新推的低單案件有「易家大禾」、「和耀真諦」、「振翔富御」、「心巢」等案,總計將供給約700戶的大量。其中「易家大禾」案位平鎮廣泰路上,每坪單價約在23-24萬,此案將有三期系列,總計會有300多戶的供給,是這批新案當中量體最大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「和耀真諦」及「振翔富御」兩案皆位屬內壢地區,且都興建近完成;前者結構已完成,預計明年初交屋,因靠近國中、國小、公園及大賣場,故開價約在24萬/坪上下。後案位在莊敬路,工程進度更快,預計年底就可交屋,由於位在成型住宅區,區域居家質感不錯,故開價略高、約26萬/坪,但因附近已久未推出新成屋產品,故光是附近客源到現場賞屋,單週就有逾35組的來客量,人氣指數相當的高。

心巢」位於龍岡地區,屬市場用地,生活機能已成熟。

至於「心巢」案位於龍岡地區,是這批新案當中開價最低的,每坪只要19.5萬,且因龍岡地區目前線上新大樓案稀少,且屬市場用地,附近生活機能良好,學區資源不差,加上低單價效應,才公開不到一個月,就有三成銷售佳績,初期反應相當優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