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竹新案紛搶市 二字頭優質首購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竹地區位處蘆竹市最南側,西側不遠處即是青埔高鐵特區,東南側則為桃園中正特區,因地段上有這些高房價區段支撐,故整體房市表現還算穩定。據住展調查,大竹地區前期進場的「群英滙」、「和發禮御」及「群耀V1」等大樓案,都已銷售逾七成,其中的「和發禮御」因單價只約21萬/坪上下,是上述個案中單價最低者,故全案已全數售完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群耀V1」位於大竹地區,區段生活機能完整。

歸納上述熱銷的個案,皆是以二、三房為主的首購產品規劃,且平均單價約在20~24萬間,明顯比青埔高鐵特區或是桃園中正特區的3字頭價格便宜,故創下佳績,也因此,近期新推出的大樓案件,則再度複製此類規劃,像剛進場的「楓丹白露」案,規劃的路線幾乎是如出一轍。

楓丹白露」案基地共有兩區,其中A區共有88戶,首購型的二、三房格局就佔有66戶,比例達七成五,而B區的174戶,除一樓的2戶店面外,其餘172戶儘是二、三房產品,規劃上與近期市場上的需求相當吻合。目前該案A區結構已大致完成,預計明年(104年)初即可交屋,而B區因基地較大,且興建為17層大樓,故將至後年(105年)才能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楓丹白露」鄰近綠帶公園與大竹國中。

此外,還有君邑機構、法邑建設在大新路、大興路口將推出「文藝復興」案,共規劃有91戶;而上冠建設則將在大福路上興建13層的大樓,也有近50戶的設計;另外,同在大福路上的福倉建設20層大樓案,也規劃約有100戶的量體將推出預售。據了解,這批即將公開的新案都是2字頭價位,預計在年底桃園縣升格直轄市前進場銷售,搶搭這波升格風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