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南勢地價走高 透天新厝二千萬起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處平鎮、楊梅、龍潭及中壢中心位置的南勢、山仔頂地區,早年因地價不高,故推案多是當地客戶喜愛的透天產品為主。但近二、三年以來,南勢地區也受到都會區的高房價影響,地價也逐步走高,據住展調查,當地除了都計外的建地尚有15萬/坪的價位外,南勢都市計劃區內的住宅用地的最新成交價格,多已站上3字頭的價位,若以此價位來推透天產品,單戶的透天基本成本就高達1500萬,再加計建商的管銷及利潤,每戶1800萬的透天,則是建商的最低底限。

立虹敦皇Ⅱ」位於南勢重劃區,地坪23~29坪。

像今年(103年)第一季進場銷售的「森巴黎NO.2」,最便宜的透天開價就從1880萬起跳,而這樣的總價卻讓當地喜愛透天的客戶卻步,反而逆勢購買路旁具商業價值的透天店面,單戶總價更達2680萬,『M』型化的市況在此地也相當明顯。

有鑑於此,第二季進場的「立虹敦皇Ⅱ」,將每戶地坪縮小至25坪上下,讓單戶透天總價降至1800萬以下,而且還打出1588萬起的廣告價,來客量就明顯比「森巴黎NO.2」案增加不少。不過,此案與「森巴黎NO.2」案雷同,臨路型的透天店面(2588萬起)還是比較好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駿賢澄玥」靠近中豐路商圈及大賣場,生活機能較佳。

至於第四季才進場的「駿賢澄玥」,因為地段更靠近中豐路商圈及大潤發大賣場,且以簡潔素雅的外觀跳脫市場,更提升建材品質,全規劃100坪上下的全大戶透天,單戶透天最便宜開價2258萬,最貴一戶則達2980萬,直接挑戰二千萬以上的客層,也創下當地透天住宅的高貴紀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