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各案銷況穩定 內柵地區新案驚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溪地區近期來客量依然不多,平均一週僅約5組,不過各案銷況皆稍有進展,原因除了換屋需求外,部分個案也打出相對低價的廣告戶別,故反應尚佳。而客層方面雙北、桃園市各佔一半,多為有效客,跟以往不同的是,業者表示最近不少區域客成交,顯示在地客也漸漸能接受此區房價,整體市況表現不差。

「嵐莊」為區內少有的電梯透天型態,規劃共30戶。

以埔頂重劃區銷售一陣子的透天個案「言誠首富」爲例,週來人配合直效行銷稱達10組,先前打出住家總價1500萬的廣告戶,反應不錯,已全部售出,目前可售主力爲店住戶別,因總價(2560萬起)且成屋自備門檻偏高,估計之後銷售可能會有些辛苦。

另外內柵地區也出現了難得的預售透天新案,爲「閱讀翡冷翠」系列案第6期,案名「嵐莊」,由在地建商瑞翊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區內少有的社區型電梯透天共30戶(含3戶臨路店住),面寬約5.6米,地坪27~30坪,總價1750~2100萬,強調社區統一門禁、建材品質以及建商口碑,目前打出廣告戶1488萬,吸引了不少賞屋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大溪陸續還有新案推出,重劃區內有聖輝建設位公園三街以及長興街三段各一塊成屋案;久意建設位埔仁路新案(採先建後售),三本機構的「三本世界公園」也在等待建照變更,而大溪舊市區內明尚建設於文化路也有新案,明年此區應該會相當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