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指標案攀40 搶搭機場捷運題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風看好機場捷運通車行情,龜山長庚華亞一帶,市況持續低迷了好一段時間,但價格始終固守,「華麗新貴」號稱成交高達43萬/坪,「德興A8」也要38萬/坪以上,雖然銷售不快,但建商就是「嘸勒驚」!

「德興A8」位於商業區,近交流道與捷運站,銷況甚佳。

「華麗新貴」一次就將區段新高價拉上4字頭,目前算是大桃園地區,除了中正藝文特區的奇高行情(另青埔也有少數破4字頭的個案),現場表示,因為地點好,雖然索價不斐,但也有人買單,目前文化三路上的3期去化逾3成,文化二路上的2期還在等建照,不過稱有不少客戶已預訂。

「德興A8」目前剩48~68坪的大3、4房,表價再上調至45萬/坪,號稱要賣38.5萬/坪以上,剩餘不到10戶,價格不為選前氣氛所動搖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文華苑」、「寶億雙囍」兩個小品案,雖然廣告都不多,位置稍偏處巷內不太好找,但因為相對低價(成交23、33萬/坪),陸續都有成交,目前分別剩3戶、2戶;其中「文華苑」剩下是透天區,總價稍上調一些,來到3100~3400萬(93-97坪)。

「寶億雙囍」近文華公園,一樓停車。

龜山長庚華亞一帶,雖然供給稀少,但漲價卻也不輸給林口,除了「華麗新貴」外,不久後推出的「福樺閱」預料也要賣到40萬/坪以上,此案位在文興路,雖離捷運稍遠一些,但鄰近公園,加上品牌加分,將會是接下來本區域的新指標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