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青埔冬季房市冷清 多個案場促銷搶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遠景備受看好的桃園青埔高鐵特定區,因設有高鐵桃園站,且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也在此設有A17、A18、A19等三站,還有縣立的大園國際高中、國際棒球場設立,加上國泰金控斥資200億元打造的『國泰人壽華泰名品城』也已動工等利多,吸引不少各地多金的投資客進場卡位,更讓青埔特區的房地價格一飛沖天。

佳昂河沐」十月份外觀已完成,再度進場銷售。

但也因青埔重劃區房市炒作明顯,受到政府單位的關注,積極監管青特的房市價格,杜絕短期投機客炒房,加上近期景氣走弱及選戰正夯影響,青埔房市交易瞬時冷凍,人氣、買氣皆較往年低迷。

青埔因為人氣、買氣陷低潮,故有不少個案使出混身解數,期能增加人氣及買氣,像前期使用18.8萬/坪起的超低廣告價、且還以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的「佳泰世界城」,日前則再加碼打出超低廣告戶,總價只要388萬起,成功創造人氣,據了解,最多單週人氣多達50組,成為當地近一季以來的最佳人氣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青埔當地已推案多年,且有多棟實際業績的宜誠機構,線上共有三個建案銷售中,全都以「宜誠當代」為主案名,近期也以26.8~29.8萬/坪起的廣告價訴求,更輔以10多位的直銷人員到處尋客,也成功吸走逾30組的客戶,人氣也明顯成長。

新案部份,青埔則再推出「佳昂河沐」及「佳瑞盈+」兩案,前者去年曾以「/index.php?option=com_flexicontent&view=items&cid=337&id=47107」案名公開,不過當時結構尚在興建中,且景氣逐漸走弱,故中途暫停銷售,及至十月份成屋賣相浮現後再度進場銷售,且開價更由當時的35萬/坪,大降至現今的28萬/坪,促銷意圖相當明顯。

佳瑞盈+」打出工程零付款,欲突破低迷買氣。

至於「佳瑞盈+」才興建至三樓,基地位處新街溪旁,因有鑑於近期房市仍不佳,且區內不少建案低價競爭,故開價也僅28萬/坪上下,且屬預售案、需至明年底才交屋,因此打出工程O付款的訴求,期能有效突破景氣低迷的困境,再創銷售佳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