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推案火熱 低總價建案續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調查,觀音地區今年(103年)全年推案量逾300戶,已較去年大增有六成之多,且除了剛公開的建案外,大部份個案銷售率皆達六成以上,銷售成績相對優異;也因觀音的房市表現仍相當不錯,故近期仍有不少建案積極搶進。

「幸福雅御NO.3」基地位於觀音工業區旁,規劃總價328萬起的公寓型產品。

如「香榭御墅NO.2」、「松亞馥園」、「新藝境NO.3」、「幸福雅御NO.3」…等,都是近期觀音新增的建案。其中「香榭NO.2」的基地共兩區,分別規劃為3戶獨棟、3戶連棟型的透天別墅,前者地坪較大、每戶總價2180萬起跳,後者地坪較小、每戶總價1380萬起跳,目前正在一期社區搭設接待中心,且已有1組客戶下訂獨棟戶別。而「松亞馥園」則是原來的「晶華苑」重推案,目前工程已全新完工,一樣訴求大地坪、庭院停車、戶戶具電梯、且全套房的設計。

至於「新藝境NO.3」、「幸福雅御NO.3」皆是寶營建設投資興建,前者走高質感的路線,共有6戶獨棟別墅,戶戶地坪達110坪上下,單戶面寬約有13米,電梯則是基本備配,因此每戶總價2880萬起跳。後者基地位觀音工業區旁,屬丁種建地,故規劃總價328萬起的公寓型2~2+1房產品,主攻藍領的首購客層,更訴求自備32萬起,明顯比「日勝彩虹」的自備38萬起,及「帝境 NO.8」的自備36萬起還低,故推出不到一個月即熱銷達八成,成為觀音地區的熱銷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