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岡再添新案助陣 中壢案量冠全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將擁有全縣第一條捷運的中壢市,今年(103年)以來的推案量已達4400戶,稱冠全縣,主要是中壢的每坪房價多在2字頭,周邊外圍區塊更有1字頭的價位,屬相對低價區域,符合近半年以來的首購客源的需求,故推案量仍是居高不下。

冠鼎御璽」規劃4戶透天,總價1800~1860萬元。

據住展調查,中壢外圍1字頭房價區除了推出近1000戶的過嶺地區外,龍岡地區因為平均每坪行情價不到20萬,仍屬1字頭後段班的價位,故推案量也不容小覷,據統計,龍岡今年以來的推案量也達800戶之多,佔了中壢今年全年的近二成案量。

今年龍岡地區新推出的新建案多在第四季公開,計有「冠鼎御璽」、「天翔」、「藏硯」、「心巢」、「雅居樂NO.6」等案,其中除了「冠鼎御璽」案是透天型產品,因地坪較大,故每坪達24萬,其餘皆是大樓型的二~四房產品,而光是這些個案就供給了近500戶之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中「天翔」案則是「天郡」的二期系列,因為一期的180餘戶已熱銷逾九成,故該建商趁勢再推出二期產品,期能再創快速熱銷的佳績;而「藏硯」則是當地知名建商宜誠機構的最新預售案,一樣強調高質感的建築,故每坪開價約24萬,因該代銷在建照申請時期即開始接受客戶預約,故才公開就有逾三成的佳績。再看到「雅居樂NO.6」預售案(平鎮門牌),一樣走平實規劃的低單價策略,故廣告價只要13.8萬/坪起,成為龍岡地區最低價位的個案,當地客戶不注意此案都很難。

藏硯」是宜誠機構的最新預售案,強調高質感建築。

另外,寶佳體系的和峻建設及和發建設,目前也都有新建案興建中,總計也約有300戶的量體,而承接此二建商的代銷也都如火如荼的搭建接待會館中,且都將於年底前推出銷售,將讓龍岡地區也成為推案集中區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