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過嶺1字頭房價吸人氣 個案促銷搶客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(103年)以來,中壢市全年推案量近4500戶,雖較去年的6000餘戶減少二成多,但卻仍是全桃園縣推案量最大的都會區;該區除了有內壢工業區的設立,也有火車站前商圈及SOGO商圈,人口密集度也是全縣第二高,故房市方面的需求一直不弱。

「名馳雋朗Ⅱ」訴求518萬買兩房加車位,成功吸引客源。

不過中壢市也因商圈的高度發展,加上市中心素地漸少、土地價格逐步走高,單坪新成屋或預售屋房價邁上3字頭,讓多數的上班族群難以接受,故漸漸轉往外圍的1字頭地段購屋,像過嶺地區就是一例。

過嶺地區位於中壢、平鎮的西側,民族路則是連絡此區塊的主要幹道,該地區的都市計劃面積共約466公頃,由於早年由區位略偏,生活機能較弱,故房市發展並不熱絡,房價當然也就不高。但近二、三年因有中壢市區高房價的推擠效應,讓過嶺地區的1字頭房價受到了青睞,房市銷售一路穩健,故也吸引了多家建商到此區獵地推案,進而成為中壢近年來的推案集中區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據住展統計,今年以來光是過嶺地區的推案量約達1000戶,佔全中壢推案量近三成的比例,且多數為首購族最愛的大樓型產品,不少建案更是配合低單價、低自備搶客,故整體的房市人氣、買氣都相當的不錯。

「大清劍橋」訴求夫妻同賞即送COSTCO會員卡,成功創下高人氣。

像是「名馳雋朗Ⅱ」案及「海德一號」案,分別訴求518萬及520萬起買二房加車位,且外接待皆在中壢、平鎮交流道附近(民族路三段),成功攔截客源,每週來客量多達30組上下,人氣相當的高。而「大清劍橋」案雖將接待設於最後端(民族路六段),不過此案搭上COSTCO中壢店(民族路六段)即將動工的熱潮,且訴求夫妻同賞即送COSTCO會員卡,也成功創下逾40組的高人氣,成為當地的人氣王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