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選後觀望氣味濃 造鎮案陸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八德整體市況來客較少,除大湳市區指標案「合雄帝璟」及「桃大極」週來客量有達20~30組外,其餘重劃區眾多個案僅有10組上下,區域客約佔7~8成,雖然房市不理想,不過建商們似乎不受大環境影響,仍照著腳步推案,如寶佳、冠弈、竹風、進懋等都將在農曆年前後陸續推出新案,有部分業者已經先釋出媒體潛銷。

「涵悅」打出738萬含車位的魔術3房,與訂簽68萬來吸引首購客。

以較快推出的新案「涵悅」為例,人員已進入主接待醞釀,基地位重劃區內,由寶佳機構旗下悅佳建設投資興建,共規劃218戶(含10戶店面)坪數29~38坪,為2~3房格局,強調鄰近學區以及具多元休閒公設,預計明年1月份樣品屋完工後,正式公開。目前媒體打出738萬含車位的魔術3房產品與訂簽68萬的低總價、自備吸引消費者,將來市場反應如何,值得繼續觀察。

而同樣在重劃區內,位豐吉路的透天成屋案「德融首璽No.9」,人員於前一期「双湖晏」建物內潛銷,規劃8戶透天,面寬約8米,地坪37~49坪,總價2980~4280萬,訴求近公園、學校預定地以及建材品質,等一樓工程完成後就會釋出媒體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佳瑞遊city」將規劃2~4房的中小坪數產品。

未來陸續公開的個案還不少,除寶佳機構的「佳瑞遊city」外,「竹風鳳凰」也準備公開第3期,冠弈建設的「深耕10」銷售人員本週開始銷售,預計下個月公開;進懋建設在「皇翔百老匯」基地斜對面也將推出透天產品,案名「永佳居」,公開時間未定;眾多新案的注入,本區房市年後可望回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