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潛力強市況冷 房市價差正擴大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約490公頃的桃園青埔高鐵特定區,可說是全桃園推案最密集的區段,主要是因區內擁全桃第一條捷運機場線,且即將於104年年底通車到台北車站,加上北側緊鄰逾4600公頃的航空城計劃,未來潛力遠景相當強勁。

「島嶼森NO.2」位於青埔四街,此區價差甚大。

不過今年以來,桃園整體房市受到央行強制信用管制,且政府將推行房地合一課稅…等影響,不管是置產投資客、或是自住客皆轉趨觀望,進而造成房市冷清,不少地區的房價也陸續出現價差擴大的情形,而青埔地區也不例外。

近期青埔地區新進的個案當中,已出現同一路段每坪價差超過10萬的狀況,如同位於領航北路四段上的「玖都捷座」、「島嶼森」及「勝旺雲詠」三案,分別開出每坪42萬、35萬及31萬的價格,價差最多達到11萬/坪。而此三案距離最遠不超過400公尺,且都面向40米的領航北路,產品皆是以首購客為主的二、三房為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還有青埔四街周邊也新進一批新案,分別是「聯上世紀」、「島嶼森NO.2」、「佳瑞盈+」、「上城捷境」等案,每坪開價分別為36.5萬、35萬、28萬、27萬,每坪價差將近10萬,不過此區西北側有廣天寺設立,購屋客戶接受度不高,故曾傳出每坪22萬的價位,因此此區的實際價差應更大。

「宜誠大容」位於公園路一段,屬區域內大坪數高價產品。

另一個區位價差擴大的路段是公園路一段,分別有「太子馥NO.3」、「宜誠大容」及「佳昂河沐」等案,每坪開價分別是45萬、40萬、及28萬,價差擴大到17萬/坪。因此區位較靠近公園、學校,居住質感還不差,故皆規劃50坪以上的換屋型產品,其中「宜誠大容」更都是116坪以上的大戶規劃,走豪宅路線。從以上的路段價差來看,除了產品面的差異性外,地段條件相差不多,因此客戶如有意卡位具潛力的青埔特區,現今進場殺價正是好時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