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高總價人氣弱 建商改推首購小宅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一季以來,桃園區內的房市買氣,依然是小宅順銷、大宅人氣低的走勢,像是只剩大四房格局的「合雄凰璽」案,或是全規劃64坪以上的「中正虹庭」案,單週來客量仍多在10組以內,相對成交速度也就受限。

囍堂」位於商業用地,規劃26戶2、3房及店面。

有鑑於此,近半年以來,新推的建案多以人氣較佳、銷售相對平順的首購小宅為主,如前期進場的「囍堂」、「夏特蕾」、「擎天匯」、「幸福公園2」…等案,都是以兩房產品為主的建案;其中前二案因規劃僅26、27戶,社區戶數單純,且總價相對較低,故都已有約五成的銷售佳績。

至於「擎天匯」案共規劃有258戶,其中兩房產品就佔有逾六成的比例,加上基地緊鄰公園,離與捷運綠線交會的桃園火車站(未來的捷運紅線)不遠,地段遠景不錯,故每週來客量皆超過20組,反應也是同區最佳。而「幸福公園2」則是打出19.8萬/坪起的超低價廣告戶,且全案92戶皆是兩、三房產品,因此吸引了逾50組/週的客戶上門賞屋,人氣指數可說是全區之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擎天匯」基地近桃園火車站,來客反應佳。

因為小宅產品仍受青睞,故近期又推出一批小宅建案,計有「雋品」、「合勤晴空宿」、「家賀澄舍」等案,未來,還有「經國逸品」、「國泰賦都」等案,都是以兩房小宅為主力產品,再為首購客戶增添新量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