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潛力強價差大 中壢客聞『低』而來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達76.5平方公里的中壢區,位屬桃園市中心位置,全區則是被中山高(國道一號)貫穿,更在中壢設有內壢及中壢(新屋、平鎮)兩個交流道,是全中壢主要的交通命脈。因為有雙交流,又是全市中心點的地理位置,加上工業區的大量就業人口,故中壢的總人口數已高達38萬多人,是全桃園第二大人口集中區,房市發展上也相當多元。

「巴黎線上」預計實品屋完成後再強銷媒體。

據住展調查,中壢的平均房價約達27萬/坪,其中商業活絡、人口聚集的市中心一帶,單坪房價則達30萬起跳,最貴的「大院采鑽」更是開出41萬/坪的價位;而同屬中壢區門牌的青埔高鐵特區(部份大園門牌),擁有最先進的高鐵車站,也將是全桃園最早有捷運的區域,潛力條件相當強。但近年來受到政府政策及景氣面影響,房價水準已開始鬆動,同區內的價差更擴大到15萬/坪上下,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壢市中心的客戶,到青埔撿便宜,讓青埔部份個案的銷售成績逆勢成長。

例如位於永順街上的「巴黎線上」,目前結構蓋到三樓,預計蓋到四樓時才會施作實品屋,屆時才會釋出媒體強銷,現設外接待於領航北路二段店面潛銷,但因該案開價只約28.5萬上下,且看板上的廣告戶價格只要788萬起(約28.6坪含車位),折算單坪房價只約23萬,價格相當的實惠,故每週人氣頗佳,是當區的人氣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佳瑞盈+」的相對低價吸引不少中壢客前進卡位。

另外還有設外接待於高鐵北路上的「佳瑞盈+」案,基地則是位於青埔五街新街溪旁,周遭環境清靜,距高鐵站前廣場及高鐵車站亦不遠,加上每坪開價僅約28萬;據了解,實際的成交行情只約24~25萬/坪,也因此吸引不少中壢客戶到此購屋,進而加速此案的銷售成績,全案銷售率直逼四成,是近期當區銷售最佳的個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