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人氣減弱 眾案趕329檔亮相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雜誌統計,去年(103年)大園市區一帶,共推出逾600戶的案量,其中多數建案多是推大樓型2~4房的產品,約佔有近九成的比例,主要是當地土地價格走高,故改推容積較高的大樓型產品,一來可用完容積率,二來還可降低單戶總價,吸引客戶上門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
「康閤幸福居」位大園國小旁,區段生活機能成型。

不過人算不如天算,在時局轉變之下,景氣開始走弱,且近來受到年節將近影響,購屋力道也明顯不強,大園當地的人氣、買氣瞬時降到低點,平均每個建案的來客量,都不到10組/週,若是高總價的透天型產品,更是只有5組/週上下,買氣也相對的低落。因此,大園市區這批線上的建案,近來也開始增加直銷業務人員到處拉客,來增加人氣,更有個案直接變更產品、降低單戶總價來因應市場變化。

像是「海川逸靜」、「澄匯」等案,以多名直銷人員到各地找來更多潛在客戶,進而增加成交機會。「康閤幸福居」、「達和天墅」都是達和機構旗下的建案,目前皆加快工程進度,採以當地少有的成屋之姿搶市;其中「幸福居」案為大樓型產品,目前結構部份已大致完成,最快可於今年第四季交屋;而「天墅」為四層半的透天產品,因此工程進度更快,整體外牆已大致完成,待建管單位審查核準後,即可核發使用執照,預計今年(104年)三月份即可交屋,直接搶攻大園區內具剛性需求的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達和天墅」外牆已大致完成,預計農曆年後可交屋。

另外「鑫園佶締」預售案,在去年第四季公開時,則是規劃百坪以上的透天住宅及透天店面產品,單戶總價4288萬起跳,最貴的店面則達5688萬/戶,而這樣的產品光是自備款就逾千萬之多,銷售進度始終裹足難進,是故,日前便開始著手變更產品,改規劃為套房到兩房的首購型產品,比市面上的建案坪數還小,直接降低單戶總價,期能在低迷的房市中,獲得消費者的青睞;而此案預計農曆年後完成變更程序,趕在房地產的黃金329檔前重新公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