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平鎮一字頭當道 去年銷售逾3000戶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去年(103年)間在中壢、平鎮地區,共推出逾6200餘戶的大量,是全桃園市推案最集中的區域;主要是此二區大部份的大樓型產品,單價仍在1字頭,符合近期市場上的購屋需求,因此平均銷售成績近五成,換算為戶數則共售出逾3000戶,亦是稱冠全市,故也激起不少建商積極推案。

「大清SUPER」打出13.5萬起的低價策略,為區域最低單價。

中壢、平鎮地區去年熱銷建案多位在外圍地段,如「天郡」、「冠鼎御硯」、「天耀」、「敦美松仁」、「日森陽光」、「新點樂章3」、「傳家寶NO.21、22」、「綺寓」、「佳鋐京戀」…等案,銷售率多已逾八成、甚至全數售罄,而這些建案不是位在過嶺、南勢地區,就是位龍岡及華勛地區。

據住展調查,在過嶺地區去年就推出近九百戶之多,其中多數建案則是集中在第四季公開,代表個案如「海德1號」、「佳泰智匯城」、「大清SUPER」…等案,其中「大清」案更是打出13.5萬起的低價策略,成為當地建案中最便宜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南勢地區去年推案也不遑多讓,推出逾七百戶,其中熱銷的建案當屬寶台機構的「幸福公園」(大樓)及「傳家寶」系列(透天)最為轟動,當時大樓區曾打出每坪13.5萬起,創下每週逾百組的人氣;近期則以「佳鋐京戀」案銷售最為火熱,銷售案場則已貼出銷售達九成的廣告。

「集富」也即將推出1字頭單價卡位,搶攻首購客層。

至於龍岡及華勛地區推案量也不少,去年也有660戶的供給,其中光是和發建設的「天郡」一、二系列(二期案名天翔)就佔了450餘戶,而「天郡」則已將近完銷,目前已開始強攻二期的「天翔」預售案。至於透天產品部份則是「新點樂章3」案拔得頭籌,46戶的千萬以上透天厝,在去年底前全數售完。也因為整體銷售還算穩定,因此才開春就有新案進場卡位,如「匯東方」、「集富」等案,都是農曆年前進場,近期就會開始釋出媒體強銷,搶攻一字頭首購客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