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造鎮案將公開 主攻小宅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年前推案宛如鴨子划水的龍潭地區,即將在今年329檔期大爆發!除了眾所矚目的豐邑機構4000坪造鎮案外,市區還有不少待推個案,待房地合一稅明朗化後,不確定因素消除,推估房市會慢慢回暖。

「大雙城計劃」分別推出「首席匯」與「菁英匯」,為豐邑造鎮指標案。

上述豐邑造鎮指標案,案名「大雙城計劃-首席匯」以及「大雙城計劃-菁英匯」,總案量約42億,基地位百年大鎮旁,屬乙種建築用地,規劃261戶、168戶,皆為28~46坪2~3房格局,零店面,訴求低建蔽及千坪公共休閒設施,目前尚在潛銷階段,現場表示雖然僅有定點看板,就已經吸引了不少區域客的詢問,預約狀況頗佳。

渴望園區的熱銷個案「托斯卡尼」,於去年底推出不到3個月,全案至今僅剩下1戶可售,除了品牌外,總價2000萬左右的價格尚合理,故反應相當不錯,而329檔期,業者推出第二期,規劃9戶獨棟別墅,但總價近3000萬,將挑戰市場接受度,未來第二、三季後,還有三、五期登場(跳過四期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龍潭新案將陸續公開,包括上述個案外,尚有位市區地段的「夏研の行館」(華曜建設投資興建)、復興路上的透天案「龍潭金鑽」、民族路巷內、興揚建設大樓案以及聖亭路上的「龍耀之星」,皆會在329檔期陸續公開,可望為龍潭地區帶來不少賞屋人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