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區新案潛銷 329檔期正式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楊梅各建案人氣皆比過年前增加約1~2成,平均週來客量達10~15組,而除了在地客外,業者表示南桃園如龍潭、中壢、平鎮等區外客比例有增加的跡象,但銷況方面仍無太大進展,消費者觀望氣味依舊濃厚,僅有部分新案或低總價個案反應稍好,未來329檔期還有新案會陸續公開。

「協和涵美」規劃為三區,目前先推出B區銷售。

埔心地區本月份正式公開的個案「冠鼎山曦楓泉」基地位瑞坪路,規劃透天社區共50戶,蓋2樓半,主力面寬5.6~5.8米,縱深12~13.8米,地坪45~51坪(特殊戶地坪181坪含農地),總價1445~2600萬,強調具18米大棟距外,大地坪、交通動線佳也爲訴求之一,現場表示因總價平實,故剛開案週來客達40~50組,反應相當不錯。

而同樣位埔心,潛銷已久的個案「協和涵美」,基地位梅獅路上,分為A、B、C三區,將先公開B區,規劃43戶(含1戶店面),爲24~37坪2~3房產品,目前打出24坪廣告戶388萬(不含車位),現場稱除區域客外,尚有不少竹北台積電的客層詢問並下訂,表現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宜誠華府DC」未來也將在329檔期進場。

未來楊梅區新案也會在329檔期陸續進場,包括宜誠建設結構中的大樓案「宜誠華府DC」、弘威機構位新農街上的透天案「天地有大美」以及楊梅火車站周邊,漢曜建設的「曜城市」…等,各案皆已打出帆布預告,隨著房地合一稅制明朗化,屆時正式公開後,應可吸引不少自住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