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風和日麗賞別墅 龍潭渴望園區再增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春夏季是龍潭渴望園區的房市強銷季,因為地勢較高又鄰保護區,冬季期間十分濕冷;近期區內除了幾個建案全新成屋重新曝光外,另外又有新案加入,突然間渴望園區這頭頗為熱鬧。

新案的業者都是老面孔,像是「日間青」、是這邊有多筆業績的福佑興機構續作,另一案「寶得藝術家2」則是寶得建設於此處的第二案,另外寶台機構的「托斯卡尼」系列也準備再推新一期。

新案有個共通點,就是總價都盡量壓低,以求順銷、縮短銷售期。「寶得藝術家2」是目前本區最低,其位在重劃區相對外圍,總價1088萬起,坪數60~63坪,為社區型連棟式規劃,無電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寶得藝術家2」外觀。


日間青」坪數相對較大一些、為84~86坪,全區皆採雙併設計,有電梯規劃,主力總價約1800~1900萬;「托斯卡尼」新一期坪數總價尚未確定,但側面了解總價也不會過2000萬,相較之前區內透天總價多為2500萬以上,門檻已下修不少,將更有機會吸引客戶。

再看到高總價代表「大院山」,總價3680~4280萬,主打景觀、產品的格局、尺度,作出市場區隔,目前建物已大致完成,正申請使照中,業者表示已去化4戶(全案9戶)。

大院山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