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推案再進擊 大樓透天一把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埔鎮近期房市供給節節高升,自去年義民廟周邊的造鎮案「壹山」後,今年起除了先前提到昌禾營建機構、自強重劃區籌備中的指標案「昌禾歐洲計劃」外,田新重劃區內的新推案也是層出不窮,且透天、大樓產品都有,相當多元。

田新重劃區新案方面,先看到稍早先進場潛銷,如今建照取得並正式公開的「御上景」,基地位田新路上,處角地,為嘉懋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59戶(含5戶店面),為27~40坪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2房具雙衛浴、3房具雙主臥,廣告價528萬起(含車位)。

同樣公開不久的新案「樂逸禾禾」,為樂逸建設自建自售,基地位田新十街,規劃12戶透天,面寬4.6~5米、地坪20~28坪,強調面鳳山溪第一排,廣告價888萬起,以透天產品來說價位算是相當親民,廣告一釋出即吸引不少客戶詢問,反應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樂逸禾禾」接待中心。

而遠錦建設於福德街上則有一透天新案「馥園大院」,規劃透天產品,量體達32戶,蓋3樓半,面寬5.6米、深度11米,強調戶戶具6房(含5套房),目前於同建商「馥園双星」接待中心內潛銷,預計建照取得後即會正式推出。

「馥園大院」基地實景。

另外,都計外、坊寮國小周邊還有一新案「富悅貴族」,為晁明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6戶透天,建坪41~51坪、面寬4.85米,廣告價79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