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龜山舊區新案有看頭 行情上攻2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龜山舊(市)區房市,前一波集中推案約在半年前,主要焦點落在巨蛋周邊,目前該區可售量體剩不多,市場上已有新供給補上,包含楓樹坑地區,以及自強南路國宅附近,且新進案都是大品牌建商,單價看來已揮別1字頭房價。

楓樹坑地區新案為宜誠機構投資興建,案名「一森青」,目前尚在結構中,產品是34~54坪的3、3+1、4房,表價23~26萬/坪,欲成交23萬/坪以上,訴求單純環境、產品格局方正、使用性佳,單價也是目前舊區最低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一森青」接待中心。


自強南路新案則是昇捷機構所推「昇捷M+」,位處靜巷、面保護區,周邊多為國宅社區,林蔭環境質感不差,設計31~60坪2~4房格局,強調別於市場主流的小2、小3房產品,室內空間尺都十分寬敞,表價達29萬/坪,業者表示欲成交到26萬/坪。

昇捷M+」接待中心。


舊案方面,「百川樂沐」剩少量餘屋,帆布剛上售金店面;「西班牙廣場」剩約20戶,也處案尾階段,餘戶多為高樓層,業者表示單價要見27~28萬/坪,估計銷售將很有難度。

轟動一時的高價案「山葉太和」,稍早代銷撤場,目前業者自售,雖然單價高於行情不少,但業者表示有賣掉數戶,成交有超過30萬/坪。另外幸福社區內的「真幸福」主打自備33萬低門檻交屋,去化亦不快,但每月都能有幾戶銷量,目前銷售過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