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60餘案同場較勁 中路建案最密集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往調查,桃園市推案最密集、也最多的區域,就屬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共有逾60個建案正在銷售中,合計總規劃戶數超過6000戶之多,其中逾七成建案都已經成屋,換言之,市場上有約4000戶的量體,正積極尋求買家,銷售壓力可謂不輕。

而桃園區內建案最集中的區域,仍是空地最多的中路重劃區,該區內共計有26案正在銷售中,產品從首購型的2房格局,到逾200坪的大戶豪宅皆有,如「璟都柏悅」、「竹城真鶴」、「昭揚君喆」、「君邑富疆」、「京澄無為」、「中悅中央公園」、「中悅學府公園」、「中悅美樹花園」…等皆是此區塊的指標建案。未來還有「合陽合仰」、「唯樂之丘」…等案將加入戰局。

「昭揚君喆」接待中心。

桃園區內其它的推案密集區分別在大有地區及中正地區,大有地區內有「名軒夢享家」、「和發天鑽」、「大智滙」、「合雄APPLE」、「名鑄」、「天玉晴山」、「家賀澄舍」…等案,產品則多是標準的2~4房格局,由於區域生活機能成型,學區皆就近可達,加上單坪房價僅20萬出頭,整體銷售成績都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名鑄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中正特區的街道較為方整,區內建物也較新穎,中心位置又有藝文園區,區域質感不錯,因此單坪房價也較高,像是剛成屋的「瑞御首席」單坪開價仍高達38.5萬,而其它如「鴻灃ART」、「和發LA VIE」…等案,單坪房價約25~29萬,人氣就明顯比較佳,單週約有20~30組的人氣。

而經國重劃區內的「竹城表参道」案,單案就規劃有399戶,是區內單案戶數最多的,近期輔以大量媒體強銷,故週來客量多達40餘組,是線上人氣最佳的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