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人氣低 盼指標案帶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進入民俗月後,大溪埔頂重劃人氣銳減,這跟本區購買習性有關,區域市場仍相對傳統,民俗月看屋多有忌諱,相對台北客可能較無此習性,來客比例反倒提升,但仍佔總體成交客源的少部分,因此對於成交動能幫助有限。

近期仍有新推案加入,主要是透天產品,包含「傳家堡-透天住家區」的,以及「大琳布拉格NO.10」、「吉品麗苑NO.3」,除了「傳家堡-透天住家區」是4戶外,另兩案則各僅有2戶,量體皆很迷你。

「傳家堡-透天住家區」外觀。

「傳家堡-透天住家區」坪數是84~91坪,規劃4樓、具電梯、前院停車,開價約在2500~3000萬;「大琳布拉格NO.10」近90坪,為4樓半建築,有電梯、前院停車設計,開價2300萬;「吉品麗苑NO.3」為105坪,蓋4樓半、前院停車,開價2980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吉品麗苑NO.3」外觀。

另外大樓案方面,眾所矚目前三本建設公園第一排建案終於要推出了,預計9月初人員進駐、9月下旬公開;案名為「三本公園」,產品為26~55坪,共400多戶量體;此案推出必定會給於區域房市加分,一來單價的比較,讓還有觀望的客戶下決定,二來此規模的指標必廣告曝光一定不少,將可吸引外區的新客來賞屋,周邊個案都十分樂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