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推案小宅化 房市銷售平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平鎮共推出847戶新建案,其中有約逾8成的個案,都推出以小宅為主的產品,如「慕光」、「早安小米」、「復旦上苑」、「傳佳進化論」、「鉑晶悅」、「豐湛NO3」、「北海豐悅」…等案,而這些建案的單坪房價皆不高,加上完整的生活機能、學區環境、四通八達的交通,故都有不錯的銷售佳績。

早安小米」外觀。


因為低傯價小宅熱銷,今年以來又推出不少同類型的新建案,計有「茂捷雲禮」、「央大麗景」、「寶欣里安」等建案,合計共又供給了424戶,佔比一樣與去年相當,有近八成的產品都是小宅格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寶欣里安」接待中心。


其中「茂捷」案及「央大」案工程都已接近完工,前者鄰近國小、醫院,後者靠近交流道,且最低單坪房價只約1字頭,故人氣、買氣都不賴。而「寶欣」案工地尚在興建中,基地位於南勢、山仔頂生活圈,鄰近平鎮工業區,距家樂福賣場亦不遠,區位生活機能不錯,且設外接於中豐路麥當勞旁,故初期人氣反應也都還不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